• 2019.11.08
    星期五

12歲童踏單車被撞 司機不顧而去

[2019.11.08] 發表
行車紀錄儀鏡頭拍得踏單車男童(紅圈)被撞後倒地。(電視畫面)

【明報專訊】溫哥華東區道路上昨日發生驚險一幕,一名12歲踏單車的男童遭一部在其身旁駛過的車輛撞及,男童倒地受傷,男童母親批評,該車輛完全沒有慢或停下來。

據電視台Global News報道,另一部在街口等轉彎車輛的行車紀錄儀似拍得事發經過,事件在昨早上發生,片段顯示一部淺色車輛在正踏單車的男童擦過,男童隨即連人帶車倒地;而該部車輛猶如沒有察覺撞及人般,沒有減速,也沒有停車便駛離。紀錄儀的鏡頭拍不到該車的車牌號碼。

報道指,事發後男童得到陌生人幫助借電話及致電給其母親。被撞及12歲男童Brahm Nair說,他當時正準備轉左,並已打手勢示意轉左,但突然從後部在他身旁擦過。

男童母親Jennifer Woodrow表示,當時收到兒子來電時,「心臟停了一下」,她後來得悉該車輛完全沒有慢下來感到氣憤,又呼籲該司機出來承認責任。

男童的傷勢不嚴重,事後繼續前往他原來的目的地,但顯示他左手臂有點擦傷。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