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8
    星期五

新疆加時勝廣廈 福建開賽三連敗

[2019.11.08] 發表

CBA聯賽第三輪比賽,新疆廣匯昨日加時擊敗浙江廣廈,取得三連勝。南京同曦在主場2分險勝四川金強。唯一主場落敗的球隊是福建潯興,在輸給青島國信雙星的同時,遭遇開賽三連敗。

聯賽開賽僅三輪,新疆已打了三場加時賽。周二通過兩次加時才艱難取勝的新疆隊,昨日再次沒能在常規時間與對手分出勝負,好在這一次一場加時賽足矣。

新疆是役的對手廣廈一開場就表現出色,並以領先10分的優勢結束上半場。新疆在第三節如夢初醒,依靠西熱力江火熱的手感瘋狂追分,廣廈因蘇若禹的受傷離場受到了一定影響,新疆則趁機在第三節反超了比分。第四節比賽膠著到最後時刻,阿不都沙拉木打入關鍵一球,但傑克遜挑籃成功追平了比分,將比賽拖入加時賽。雙方常規賽時間戰成100平,加時賽中表現更勝一籌的新疆最後以115:110擊敗廣廈,取得開賽三連勝。

是役老將西熱力江的表現堪稱亮眼,他砍下全隊最高的24分,其中三分球16投8中,比廣廈全隊命中的三分球數還多一個。新疆此役五人得分上雙,阿不都沙拉木、周琦和費爾德都有兩雙的上佳表現。廣廈方面有六人得分上雙,胡金秋砍下23分和15記籃板,傑克遜在有27分入賬的同時,貢獻了16次助攻。

福建昨日未能在主場迎來新賽季的首場勝利,以119:125負於來訪的青島,慘遭三連敗。福建隊外援勞森砍下全場最高的40分,王哲林也有33分入賬。青島贏在兩名外援均有上佳表現,亞當斯和約翰遜聯手砍下60分,此外張宇和王慶明也合力貢獻了44分。

昨日另一場比賽,主場作戰的同曦以103:101險勝四川,取得賽季首勝。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