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9
    星期二

池昌旭新劇劣評中落幕

[2019.11.19] 發表
池昌旭前晚出席新劇《請融化我吧》煞科宴,粉絲送上鮮花道賀。

【明報專訊】韓劇《權慾叛戰》男星池昌旭4月退伍,以有線台tvN新劇《請融化我吧》作為復出頭炮,可惜9月首播至今,收視率一直下滑,上月播出第9集更一度跌至1.16%最低位。有網民指本劇的導演與編劇要負上最大責任,批評劇情完全與時代脫節,單靠池昌旭實在難以獨撐。

《請融化我吧》前晚播出第16集結局,講述飾演冷凍人的女主角元真兒受重傷,被迫再次進入冷凍庫,等待開發新藥才能「解凍」,經過博士一番研究後,元真兒終於獲救,並與池昌旭大團圓結局收視錄得2.2%,總算較上集微升0.8%。

雖然新劇收視與口碑都欠佳,然而池昌旭前晚出席劇集煞科宴時,仍獲粉絲送上鮮花道賀。他又宣布明年舉行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並有望接拍tvN新劇《LUCA》,預計明年上半年播出。

更多影視
特朗普白宮睇《小丑》讚好
【明報專訊】改編自DC超級英雄漫畫《蝙蝠俠》的新片《Joker小丑》,自10月初開畫至今,全球累積票房已突破10億美元(約78億港元)大關,... 詳情
【開箱】Netflix今年唯一滿分電影 《黑人音樂教父》奧巴馬都讚好
【明報專訊】2019年即將結束,又是埋單計數的時候。串流平台Netflix今年推出數十部原創電影,究竟在影評人及觀眾心目中,哪些作品不值一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