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9
    星期二

朝促美撤敵視政策才能對話

[2019.11.19] 發表

【明報專訊】朝鮮外交部表示,平壤政府已對無益的會談不感興超,如果美方想要維持對話,就必須先取消對朝敵視政策。

朝中社引述朝鮮外交部顧問金桂冠指,美國總統特朗普在17日發出的推文,相信是暗示有意重啟新一輪朝美首腦會談,不過金桂冠認為,兩國領袖已先後進行過三次首腦會晤,但兩國關係仍未有起色,平壤政府已對無益的會談再也不感興趣,但如果美方不願放棄對話,就必須先取消對朝鮮的敵視政策。

美朝上月在瑞典舉行新一輪工作會議磋商,但未能取突破,朝鮮已多次表態將談判限期定在今年底,呼籲華府改變對話方式,並提出朝鮮可接受的方案。

更多國際要聞
法吊橋崩塌 1死多人失蹤
【明報專訊】法國地方當局說,西南部一座吊橋昨天崩塌斷裂,造成一名15歲少女死亡,多人失蹤。行經吊橋的一輛汽車、一輛卡車,可能還有第3輛汽車掉... 詳情
示威者切斷交通  玻利維亞行政首都瀕糧荒
玻利維亞局勢不穩,行政首都拉巴斯(La Paz)被支持倒台政府的示威者堵塞了對外交通一星期,市內陷入糧食與燃料短缺危機,許多商舖前皆湧現人龍... 詳情
營運成本增 精英學府難求
【明報專訊】錄取率下降,學費上漲,是在許多入學要求高的精英學府常見的情況。教育新聞媒體「海辛格報告」(The Hechinger Repo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