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9
    星期二

加航更新系統 影響預訂及更改航班

[2019.11.19] 發表
數以千計市民昨晚聚集尖東一帶,欲前往理大支援被困的示威者,不少人帶備物資向理大進發。(鄧宗弘攝)

【明報專訊】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周一宣布,加航旅客自溫哥華時間周一下午5時至周二上午9時這段期間將無法訂位或更改訂位。加航在這段時間將過渡至新的訂位系統,在過渡期間,加航的網站或電話中心都無法接受訂位。

加航在其網站敦促旅客在周一下午5時過渡期開始前處理訂位更改。

加航表示,除訂位外,其他資訊如飛機班次查詢及網上辦理登機手續等仍如常運作。飛機運作也將如常。

周一稍早,加航也對滿地可,渥太華及多倫多發布了旅行警訊。該公司警告,由於天氣惡劣,旅客有可能會遭遇班機起降延誤。

加航表示,由於上述3城市的雨雪,起降於滿地可杜魯多國際機場(Pierre Elliott Trudeau Airport),渥太華國際機場(Ottawa International Airport),及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多倫多中央島機場(Billy Bishop Airport)的班機有可能延誤會取消。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