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9
    星期二

Molson Coors注資蘆薈水飲品公司
全球酒精飲品消費下滑

[2019.11.19] 發表
圖為L.A. Libations公司的蘆薈水飲品。

【明報專訊】跨國釀酒公司Molson Coors Brewing周一宣布,它已投資洛杉磯L.A. Libations公司。該家公司是生產薑黃蘇打水和蘆薈水等產品的飲料公司。

據悉,Molson Coors將可獲得L.A. Libations新產品的股權,並可選擇全數買下新產品。Molson Coors也將在L.A. Libations董事局內佔有兩席。此交易的財務條件並未透露。熟悉內情人士表示,Molson Coors認購了L.A. Libations公司49%股權。可口可樂(Coca-Cola)曾擁有L.A. Libations公司25%股權,但兩家公司關係於5月31日終止。Molson Coors投資L.A. Libations的時機,正值Molson Coors及其對手為酒精飲品消費下滑而絞盡腦汁之際,其中尤以啤酒的銷售下滑最大。根據追蹤酒精飲品趨勢的IWSR,全球酒精飲品消費量2018年下滑了1.6%,至276億箱。

Molson Coors上月表示,明年起公司名稱中將不再用Brewing,公司新名稱將為Molson Coors Beverage Company。Molson Coors已經開始擴展到啤酒以外的領域。該公司去年收購了Clearly Kombucha,並與La Colombe合作推出罐裝葡萄酒蘇打水及含酒精冷泡咖啡。

Molson Coors去年一直與L.A. Libations合作擴展Clearly Kombucha的業務。Molson Coors周一股價跌1.07%,或0.56元,收51.96元。該公司市值約113億元,今年以來股價已下跌逾7%。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專訊】亞馬遜(Amazon)周一宣布,其提供的免費音樂服務可在更多的設備上使用,消息令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股價下跌4.9%,或7... 詳情
【明報專訊】巴里克黃金公司(Barrick Gold)周一宣布,將以7.5億美元現金出售其在一家澳洲金礦公司中擁有的50%非營業權益股份,巴... 詳情
【明報專訊】蘋果公司(Apple)宣布將於12月2日東部時間下午4點於紐約市舉行一場新聞發布會。此發布會將聚焦於「表彰我們2019年最喜愛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