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1
    星期四

3漢街頭遭劫千萬現金

[2019.11.21] 發表
帶茯1000萬港元現的3名男子昨在尖沙嘴被6人持刀打劫,當中兩名事主受傷送院。
尖沙嘴昨午發生千萬現金劫案,3名男子遭6名南亞漢持刀行劫,案發現場附近遺下一疊約一吋厚的500元紙幣。(樊銳昌攝)

【明報專訊】尖沙嘴昨午發生持刀劫案,3名男子行經棉登徑及白蘭軒道交界時,遭6名南亞漢持刀劫走約1000萬元現金,當中兩名事主受傷需送院,案件暫未有人被捕。

昨午5時許,3名22至49歲男子帶虒辿閉1000萬港元的兩個背囊及一個行李箱,途經棉登徑及白蘭軒道交界,其間遭約6名南亞漢持刀襲擊,事主用行李箱及附近的椅子擋刀,惟被搶去背囊及行李箱,現場遺下一對紅色球鞋、一個黑色背囊及行李箱的柄。劫匪得手後從棉登徑後巷穿出麼地道,事主嘗試追上劫匪,至漆咸道南及麼地道交界行車線時,劫匪再用刀斬向兩人,其中一事主中刀浴血,最終兩名事主送往伊利沙伯醫院。

劫匪其後走到永安廣場附近一巴士總站,取走現金並留下行李箱,旁邊遺下一疊約一吋厚500元紙幣。警方在九龍香格里拉酒店附近一條橫巷引水道內,發現一把長約一呎半利刀,並在附近一輛私家車車輪旁發現另一疊約一吋厚500元紙幣。警方其後在上址巴士總站對開路邊發現懷疑賊車,車門沒鎖,車窗未完全關上,正翻查附近閉路電視片段,案件涉及的損失金額仍在點算。

更多港聞
明年初可申 郊園生態地不接受 土地共享最快4年有地
【明報專訊】政府去年推出「土地共享先導計劃」,以公私營合作形式發展新界農地,引起官商勾結爭議。發展局昨披露計劃細節,敲定明年初接受申請,預料... 詳情
【明報專訊】16歲起患持續性抑鬱症的物業管理公司合伙人,前年10月在家用33厘米長的菜刀將長期楝f在H的母親斬首,繼而跳樓自殺但獲救。被告早... 詳情
上水藥房9日兩遭縱火
【明報專訊】昨凌晨3時許,上水新康街70號一間藥房起火,冒出大量濃煙,街坊見狀報警,消防趕至灌救並將火救熄,其間樓上有住戶被困,消防架起雲梯... 詳情
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尊子休假,黃照達代筆) 詳情
【Emily】阿廷告何君堯誹謗  「突襲」交信
【明報專訊】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日前入稟控告何君堯(Junius)誹謗,阿廷噚日鬘萿k會「突襲」Junius ,親自將份法律文件交畀佢,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