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4
    星期日

猛龍捕鷹 湖人公鹿同錄7連勝

[2019.11.24] 發表

多倫多猛龍昨天作客亞特蘭大,憑西亞甘(圖右)轟入34分,以119﹕116險勝鷹隊3分。

兩隊首節比分咬緊,鷹隊以27﹕26領先1分。第2節初段,猛龍曾一度反超,但鷹隊在末段打出一段10﹕2攻浪,以61﹕52結束半場。下半場猛龍全力反撲,第3節結束時把分差拉近至落後3分。猛龍以一段7﹕0攻勢開始最後一節,以98﹕94反超鷹隊,該節西亞甘個人獨得12分下,助猛龍以119﹕116擊敗鷹隊,錄得3連勝。

洛杉磯湖人與密爾沃基公鹿同樣擊敗對手錄得7連勝,但過程絕不一樣。

湖人昨天跟孟菲斯灰熊在分數上一直咬得緊,後者打出一段7﹕2的攻勢,在餘下3分24秒反超前105﹕100。不過,安東尼戴維斯發威,先轟入三分球,再在餘下54.3秒射入2分,湖人終贏109﹕108。

一眉昨仗投入3個三分球,比勒邦占士還多,全場取得22分、5次封阻、3次偷球;至於占士得27射14中,轟入30分,助湖人豪取7連勝。

上季常規賽MVP「字母哥」安迪杜高安普錄得28分、10個籃板,連續16場取得雙雙,帶領公鹿主場輕鬆以104﹕90擊敗活塞,拿下7連勝。活塞的明星大前鋒比歷格芬上仗受傷,今場避戰。

更多體育二
法林明高捧自由盃
巴西名牌法林明高(上圖)昨天在南美自由盃決賽,憑加比爾巴保沙臨完場前連入兩球,戲劇性以2﹕1力克阿根廷勁旅河床,高舉獎盃。 力爭5度封... 詳情
菲臘比古天奴昨日終破德甲入球荒,聯同基拿比、班捷文柏華特、哥倫天杜利素各建一功,助拜仁慕尼黑以4:0大勝杜塞爾多夫,作客全取3分,乘榜首的慕... 詳情
港隊「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時隔兩個半月,終重返世巡賽分站混雙決賽。二人昨在韓國羽毛球大師賽僅花28分鐘,便以直落兩局輕取中華台北隊組合,今... 詳情
楓葉加人齊報捷 溫哥華加人昨天在NHL冰球常規賽與華盛頓首都經過加時賽仍戰平1﹕1,最後加人在互射單刀球由荷域射入致勝球,以2﹕1擊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