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9
    星期五

【Emily】當選者劉家衡被當「天使」遭問價

[2019.11.29] 發表
公民黨劉家衡
「藍絲」群組瘋傳有關區選當選人嬼薇央A公民黨劉家衡連性別都被人搞錯,被指係「AV天使」。(facebook截圖)

【明報專訊】網上假新聞、假圖不時出現,有時即使好荒謬嬼薇戊ㄦ|有人相信。話說出戰南昌北、擊敗民建聯鄭泳舜鴾膝謐瓞B家衡,就被指係「著名援交女」、「AV天使」;而其實劉家衡係男士,佢仲鐪acebook話「我沒想過有一天我連自己的性別也需要澄清」,透露自己Instagram帳戶好多人問佢收幾錢,「但我一向用心服務街坊不收費的」。

話說內地網站近日有文章提及區選儱篻麊怴A當中謠言不少,包括指打敗民建聯葉傲冬鼣秧篝係「庇護工場的弱智人士」,又話出戰北區清河齔虪U社工袁浩倫剛從戒毒中心出薄C本身為男性嚗B家衡更被指係「援交女」、上載艷照吸引男性,仲叫女士要留意自己老公、男友有冇經常搵佢。

劉家衡就鐪b澄清話當選後都估民主派區議員會被抹黑,「但沒想過有一天連自己的性別也需要澄清」,令佢ig都紅埋一份,「很多人進來問我收幾錢,但我一向用心服務街坊不收費的」。Emily睇佢個ig,未見女人相,仲特別鰣茪H簡介寫明「不是援交女劉家衡」。

更多港聞
【Emily】伍淑清入選「感動中國」人物評選
【明報專訊】美心集團創辦人伍沾德麊齯k伍淑清(圖)多次發表撐警言論同批評示威者,又話會「放棄」一瓥Q社交媒體洗腦鵀~輕人,其言論搞到美心集團... 詳情
適齡中六人口續跌 教局公布自資院校收生 琱j新生升六成 副校長料正名效應
【明報專訊】適齡中六人口持續下跌。據教育局提供自資院校本學年收生數字,部分院校收生較少,如香港能仁專上學院全校新生僅取錄32人。亦有院校收生... 詳情
近兩成教師稱學生被警查 教協指截查比率不合理
【明報專訊】中小學上周三(20日)全面復課。教協就復課情G調查328名中學教師,18%受訪者表示有學生在上學期間被警方截查,教協認為數字反映... 詳情
潮看文史:法(faat8) 治(zi6)
【明報專訊】前有法院遭縱火,後有《禁蒙面法》被裁定違憲後即遭中央批評,法庭被捲進政治漩渦,引起對司法獨立權的憂慮。但既然內地近年強調「依法治... 詳情
潮看文史:治國核心
【明報專訊】禮vs.法 自強調法制的秦首建大一統政權以後,制定刑法成為歷代治國之本。但在此之前則重禮輕刑,以法治國只是下策,如《尚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