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7
    星期六

被控暴動罪港女 快將移民加拿大

[2019.12.07] 發表

【明報專訊】香港一名被控暴動罪的女子,將會於近日與家人移民加拿大。

上月香港理工大學圍城衝突中,有逾200香港人被拘捕並面對暴動控罪,一名女被告昨日於東區裁判法院再度出庭聆訊時,透露將與家人移民加拿大,故申請更改保釋條件,裁判官再三向控方確認「你有信心佢會返香港?」,最終批出許可。

女被告吳海琳(22歲,圖)報稱無業,她與另外19人同被控於2019年11月19日在九龍厚福街與其他不知名人士參與暴動。辯方稱吳即將與家人移民加國,須出境辦理相關手續後回港,裁判官香淑嫻遂下令她可於本月29日至明年1月12日離港,期間毋須遵守宵禁令及向警署報到等。

更多要聞一
美國挑起貿戰 英國脫歐陷政治鬥爭 經濟恐動盪
【明報專訊】聯邦財政部在應對一旦出現的「經濟衝擊」時,原來還有一系列金融和貨幣政策的絕招! 在今年八月,一份寫給聯邦財政部長莫奈(Bi... 詳情
國民難負擔律師費亦不獲法援
【明報專訊】法律專家表示,加拿大的司法系統使國內的在職貧窮人士(working poor)陷入困境,其中許多人無力負擔律師的費用,最終不得不... 詳情
加國土生土長穆斯林信徒 偕新婚妻遠赴土耳其
【明報專訊】土生土長帶有華裔血統安省貴湖市一名穆斯林信徒,跑去土耳其參加恐怖組織,被當地警方逮捕後遣送回加拿大。加拿大皇家騎警接手後對這個名... 詳情
指反對SOGI有違核心價值   NPA溫市議員布萊退黨
【明報專訊】原屬溫哥華無黨派協會(NPA Vancouver)市議員布萊(Rebecca Bligh,圖)昨日公布她退黨,但她會以獨立議員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