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7
    星期六

巴利又傷 施丹:不禁止他打高球

[2019.12.07] 發表

西甲次席球隊皇家馬德里今日迎戰尾二球隊愛斯賓奴,教練施丹昨證實左閘馬些路、翼鋒夏薩特及加里夫巴利因傷避戰,並稱不會禁止巴利玩喜愛的高爾夫球。

施丹指馬些路上仗西甲勝艾拉維斯時觸傷肌肉,未必趕及本月18日作客大戰巴塞隆拿時上陣;夏薩特則因足踝傷勢不輕,勢無緣該場國家打#戰;加里夫巴利在上仗後無問題,卻在休息兩天後大腿出事和無法跟操。知道巴利熱愛高爾夫球的施丹說:「我不會禁止他和其他隊友玩這運動。他們都是成年人,應該知道怎樣做。」另外,據報皇馬對手愛斯賓奴或有中國前鋒武磊連續3場西甲掛帥。

美斯勢與久保建英較量

總計西甲開季以來,皇馬有16個球員共受傷29次,比去季總共23將共受傷50次為嚴重。皇馬目前14戰得31分,暫落後同分的榜首宿敵巴塞隆拿。

巴塞隆拿今日將迎戰尾四的馬略卡,此役焦點勢是剛六奪金球獎的主隊球星美斯,與比他年輕14歲的敵軍新星「日本美斯」久保建英的較量。

更多體育一
昨天進行的西甲賽事,馬德里體育會作客維拉利爾,兩隊球員均忘帶射門鞋,最終戰平0:0。馬體會是役的黃金機會均來自祖奧菲力斯,這位葡萄牙前鋒先有... 詳情
暫列意甲次席的祖雲達斯,今日作客第3位的拉素力爭重返勝軌。主帥沙利今季接掌「斑馬兵」後未嘗敗績,但是役未敢掉以輕心,冀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 詳情
國米羅馬互交白卷
意甲昨天上演獨腳戲,榜首國際米蘭主場遇上羅馬的嚴密防守,聯賽開鑼以來首次未能取得入球,與對手互交白卷踢成0:0,5連勝走勢告終。賽後,國際米... 詳情
「字母哥」今季第21次雙雙
昨天生日的「字母哥」安迪杜高安普轟入27分、11籃板,錄得今季第21次「雙雙」成績,助密爾沃基公鹿在主場以119﹕91擊敗洛杉磯快艇,錄得1... 詳情
禾琪宣布澳網後掛拍
29歲「丹麥甜心」禾絲妮雅琪昨天宣布,在明年1月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後便會退出網球壇。 禾絲妮雅琪(圖)自10月的中國公開賽後便未有出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