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7
    星期六

港隊馬術亞洲賽場地障礙賽摘首金

[2019.12.07] 發表

港隊昨在泰國舉行的首屆馬術亞洲賽,於場地障礙賽團體賽贏得首金。鄭文傑(左起)、林立信、賴楨敏和梁巧羚晉級後,再於決賽做出零罰分,最終以初賽的18.55罰分,大勝罰分逾45分的菲律賓隊及科威特隊奪金,並贏得港隊今屆第3面獎牌;港隊前日亦在三項賽贏得兩銀。

更多體育二
昨天進行的英雄世界挑戰賽第3輪賽事,球星活士交出低標5桿的67桿,以總成績低標11桿,僅落後領先的活蘭特2桿。 有「老虎盃」之稱的世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