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23
    星期一

素里獨立屋火警 嗆昏男子獲救

[2019.12.23] 發表
素里133 A街夾104路一間有4戶人居住的獨立屋發生大火。(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素里市一間住有4戶人家的獨立屋,昨天凌晨發生火警,一名男子被困在火場2樓,當時已被濃煙嗆昏,獲消防員及時救出,過程驚險,總共有9人在這場火災當中流離失所。

火災發生的地點位於素里市133A街夾104路,火警發生時間是22日凌晨12時30分左右。

素里消防隊隊長Reo Jerome指出,被困在屋內的是20歲的男子,在消防隊員找到他時,男子已經不省人事,消防隊員必須對他施予急救,後來他聽到的消息是,該男子在救護人員抵達時,已可以自主呼吸。

CTV採訪住客指出,火警發生時,除了男子以外的所有住客均能夠及時逃離,只有該男子仍在屋內睡覺,該住客還從屋外丟進一根木棒,希望叫醒可能在睡覺的住客,最終仍是需要消防隊員入內搶救。

該獨立屋分成4個單位,每個單位均有住客,大火令9名住客失去住所,有住客昨日獲准回到單位內收拾物品,素里市緊急社會服務(Emergency Social Services)表示,將會為這些家庭安排臨時居住的地點。

更多要聞一
疑廚房失火 溫西端柏文5單位受災
【明報專訊】聖誕節前大溫火警頻傳,溫市中心西端一個柏文單位昨日(22日)下午發生火災。消防隊指,起火的時候沒人在屋內,雖然沒人受傷,但數個單... 詳情
美國弗州69車連環相撞 車疊車 最少51人傷
美國弗吉尼亞州周日(22日)發生州際公路嚴重車禍,I-64公路路面結冰及濃霧,致69車連環相撞,造成最少51人受傷,兩邊行車線一度全線關閉。... 詳情
韓國汽車旅館遭縱火釀2死31傷
韓國光州一間汽車旅館於22日清晨5時45分遭人縱火,消防隊在22分鐘後撲滅,仍造成2死31傷慘劇,由於其中13人傷勢嚴重,因此死亡人數恐會繼... 詳情
波音太空船試飛受挫 被迫提前6日返地球
波音公司研發的太空船Starliner,於美國時間周日(22日)早上返回地球,在新墨西哥州的沙漠降落。不過該太空船今次是因計時裝置出問題,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