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24
    星期二

司機拒查 警憑車牌緝槍械毒品

[2019.12.24] 發表
警方查獲的槍枝及毒品。(騎警提供)

【明報專訊】素里市皇家騎警在交通攔截時,遭遇一名拒絕停車的司機。騎警隨後根據該車資料循線追查,除將司機拘捕,還查獲3枝槍械、贓物及毒品。涉案的37歲男子則被羈押。

騎警社區反應組警官Winston Shore稱此次破案為警方主動出擊執法的案例,由觀察警員先鎖定可疑車輛,再採取行動。

他指出,警方於13日在184A St夾58th Ave路段發現一輛可疑車輛,執勤警察要求該車停下,但該車輛加速逃去,機警的警察於是記下車子的特徵和車牌號碼。

巡邏警員又在18日於菲沙公路(Fraser Hwy)18600街段發現同一輛汽車,由於研判司機可能拒絕配合,這次警察決定趁該車停車時,將其圍堵,但司機下車逃跑,警員經過一陣追趕,終於將他拘捕。

警方在後續調查該輛汽車時,查獲了3枝槍械、贓物,以及冰毒、芬太尼,以及可卡因等毒品。警方仍在調查該案,嫌犯則繼續被收押。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