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24
    星期二

體壇快訊

[2019.12.24] 發表

丁俊暉闖德國賽主賽圈

中國桌球一哥丁俊暉昨出戰德國大師賽外圍賽表現回落,但仍以局數5:2淘汰史堤芬斯,與近兩屆世界冠軍特林普及威廉斯晉級下月尾的主賽圈。惟世界排名第4的施比與第7的麥克艾倫,爆大冷以4:5不敵排名逾90的球手;第8的威爾遜亦同在決勝局不敵另一中國球手趙心童,衛冕失敗。

查維馬天尼斯至少休6周

德甲昨晨戰畢第17輪後進入近1個月的歇冬期,暫列第3的拜仁慕尼黑,昨證實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將接受腹股溝手術,但有望趕及在下月中重開聯賽時復出。而日前因肌肉拉傷退下火線的後衛查維馬天尼斯,則要休戰至少6周。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