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20
    星期一

加拿大鵝新版原住民大衣 共90件單價2500元

[2020.01.20] 發表
加拿大鵝推出Atigi 2.0系列大衣,出自原住民設計師。(Canada Goose)

【明報專訊】受到華人喜愛的「加拿大鵝」(Canada Goose)大衣品牌,宣布推出以本國Inuit原住民裁縫設計師製作的一系列大衣,並取名為Atigi 2.0系列,每件售價2500元。該系列大衣總共有90件,網上銷售所得將用於倡導加拿大Inuit權益的組織。

CBC報道,名為Atigi 2.0的系列是由18位Inuit設計師所製作,設計師分別來自西北特區(N.W.T.)、努納武特(Nunavut)、魁北克及紐芬蘭和拉布拉多(Newfoundland and Labrador)。

加拿大鵝去年即首度推出Atigi的原住民大衣,其獨特的設計造型和手工技藝深獲市場好評。而今年則是推出Atigi 2.0版,大衣已於上周四在紐約的媒體發布會公開,下周該系列還將在巴黎的加拿大鵝專賣店中展出。

居住在原住民部落的裁縫設計師Stephanie Pitseolak說,她對於能為加拿大鵝設計大衣感到無比光榮,不敢相信她所設計的大衣能在紐約及巴黎展出。

加拿大鵝公司向裁縫設計師寄送一盒用於設計的材料,包括毛皮、中空填充絕緣材料、拉鍊及帶有品牌標誌等。他們有一個月的時間來製作五件設計相同但大小不同的大衣。

這系列的大衣將在加拿大鵝網站上出售,每件售價2500元。所得款項將用於原住民倡權組織Inuit Tapiriit Kanatami(ITK)。加拿大鵝公司去年透過Atigi大衣銷售,向ITK捐贈近8萬元。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