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7
    星期四

低胸薛家燕 獻唱《皆大歡喜》畫面震撼

[2020.02.27] 發表
薛家燕穿上造型師設計的玫瑰圖案低胸晚裝,盡顯豐滿身材。(攝影:劉永銳)
區桂芬(左)、區瑞強(右)(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薛家燕前晚為主持的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錄影,特別穿上造型師設計的玫瑰圖案低胸晚裝,她稱特別挑選時裝版《皆大歡喜》主題曲,於疫情時艱發放正能量,卻因豐滿身材惹起尷尬事,她笑道:「綵排時助手問我要不要換過第二套衫,因為當我唱到『震同_』時畫面好震撼,唯有要求導演唱到這歌詞時拍wide shot,無謂影響大家啦!」

學生拍片加油

家燕姐表示因疫情關係,藝術學校1月已開始暫時停課,很多學生不習慣困那麼久,致電給她稱好想回學校唱歌跳舞,但為安全起見還是未能上堂,她說:「我都好掛住學生,學生又好掛住我,佢]拍片叫我加油,我再剪輯配上歌曲《信望愛》放上社交平台,送給香港朋友及所有醫護人員,希望發放正能量。」

區瑞強響應少聚會

區瑞強和胞妹區桂芬獲邀擔任嘉賓,合唱妹妹原唱歌曲《問》。身為明星足球隊創會會員之一的他,表示因怕受傷十多年前已轉打高爾夫球,沒有出席早前與警察的飯局。問可擔心有份出席飯局的老友於疫情聚會有風險?他說:「不用講擔心,他們百毒不侵。(政府呼籲不要聚會。)少灠捸I少灠捸I」

記者:林祖傑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許家傑林淑敏派口罩 盡綿力同心抗疫
【明報專訊】林淑敏、許家傑、彭慧中及安德尊等昨日到屯門三聖街進行第二日派口罩活動,向1000名長者免費分發一萬個口罩,眾藝人派前亦做足防禦,... 詳情
麥雅緻與囡囡各自網上求學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未受控制,為學生的健康安全虓Q,教育局前天宣布全港學校繼續停課,最快延至4月20日復課。不少家長為子女停課學習安排而... 詳情
老公人肉速遞探班 素顏鍾欣潼U爆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的台灣醫生老公賴弘國,去年有報道指他背妻與女網紅出軌;阿嬌在社交平台公開力撐丈夫以遏止謠言,無損夫婦感情。 ... 詳情
日本歌迷睇騷後確診新冠肺炎 EXILE Perfume緊急停唱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一名女歌迷於本月初在福岡欣賞日本樂隊Wanima演唱會後,日前確診新冠肺炎,雖然未知兩者是否有關... 詳情
Duffy自爆被綁架落藥性侵
【明報專訊】威爾斯女歌手Duffy自2015年客串湯哈迪(Tom Hardy)主演的電影《大時代》後,就鮮有公開露面;她去年12月曾更新F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