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7
    星期四

當錫三雙 獨行俠客場拔「刺」

[2020.02.27] 發表
獨行俠球星當錫今季已取得13次三雙成績。(美聯社)

達拉斯獨行俠昨天憑當錫射入26分、14助攻、10籃板的三雙成績帶領下,作客以109﹕103擊敗聖安東尼馬刺,錄得2連勝。

達拉斯獨行俠今季兩次與聖安東尼馬刺交手都獲勝,昨天再次過關,對馬刺已經是3連勝,這是自2009-10球季以來首次。

過去17次到訪聖安東尼,獨行俠16次落敗。但今時不同往日,馬刺現排西岸第12位,正力爭前8位置,希望能取得季後賽資格,而獨行俠暫列第7位。

獨行俠昨仗先聲奪人,一開場就大舉進攻,首節以36﹕20取得兩位數的優勢。馬刺此後不斷反擊 ,在第4節一度扳平。

比賽還有4分鐘時,獲加遠投三分中鵠,馬刺將比分追成96﹕96。關鍵時刻,普辛格斯連投帶罰攻入3分,緊接與當錫配合,再命中三分,而居里也遠投得手,獨行俠連得9分,以105﹕96穩住陣腳。馬刺及後連續投籃不中後,當錫也三分得手,一段12﹕0攻浪擊潰馬刺。馬刺在2分17秒內一分未得,雖然在最後1分鐘將差距縮小到5分,但為時已晚,終以103﹕109落敗。

更多體育一
美職聯新軍國際邁亞密積極招兵買馬,班主碧咸親力親為,日前與新加盟的魯多科比沙路共晉晚餐。 萬人迷碧咸是國際邁亞密班主,即將迎來美職聯首... 詳情
距離東京奧運開幕不足5個月,香港隊爭取入場券已步入最後直路,昨日公布的《財政預算案》提及增撥資源,包括過去提供港協暨奧委會及體育總會每年約3... 詳情
鄭俊樑闖世界賽金組 港隊昨在澳洲續戰RS:X滑浪風帆世界賽,陳晞文在女子組總成績微跌1級至第7,隊友魏瑋恩排第26。鄭俊樑則在男子組回... 詳情
曼城2﹕1反勝皇馬
曼城昨天在歐聯16強首回合憑下半場5分鐘內連轟2球,最終作客以2﹕1反勝皇家馬德里,手握2個作客入球,出線形勢佔優。 皇家馬德里昨天以... 詳情
祖雲作客0﹕1不敵里昂
昨天坐鎮主場的里昂憑盧卡斯杜沙特一箭定江山,以1﹕0擊敗由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領軍的祖雲達斯。 由於近日在意大利北部爆發的新冠肺炎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