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9
    星期六

網站推食品包 迅即售罄 美網站6000元食物套裝 夠4人1年食用

[2020.02.29] 發表
圖為網上出售的不同「末日求生食物包」。

【明報專訊】加拿大衛生部長海度(Patty Hajdu)一句叫國民儲糧一周的話說出後,有人發現,網上出售的「末日求生食物包」已全部缺貨,當中包括了Costco、Walmart 和亞馬遜。

亞馬遜的網站昨天上午還在提供30天的末日求生食品包,價格為660加元;但下午,這緊急食品套裝也已經售罄了。

Costco美國網站提供的食物包價格為6000加元的套裝,包括600罐罐頭食品,足夠一年養活四個人。

Walmart網站也提供了類似的450加元套裝,可以讓一個人吃一個月。

緊急食品套裝包括罐頭和冷凍乾燥保存的食品,包括各種穀物、水果、蔬菜、蛋白質和乳製品。它們還包括供顧客遵循的用餐時間表,以確保有足夠的食物來持續到緊急情況結束。

製造商聲稱,這些食物的保質期可長達20到30年,並且可以在任何緊急情況下為客戶提供足夠的營養。但是,Costco和Walmart這兩種商品現在都已在公司的網站上售罄。

亞馬遜昨日上午在其加拿大網站上還在提供30天的末日求生食品包,價格為660加元。

30磅的套裝可供一個人一個月的食物,保質期長達20年,並包裝在耐用的防水桶中。

許多今年購買這種食物包的客戶在網上留言說:「希望永遠不會到達要吃食物包的境地,但是在緊急情況下擁有它是很棒的」。

但是當昨天下午再次進入亞馬遜的網站時,這「末日求生食物包」也已經售罄了。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