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2
    星期一

網上瘋聞廁紙賣馨 華婦鍥而不捨購得折扣品

[2020.03.02] 發表
列治文Costco的華人顧客,買了大量瓶裝水。(張伶銖攝)

【明報專訊】住大溫的劉女士前天聽說,傳聞有商店已經無廁紙供應,於是前天特別開車往本那比的Costco,趁未關門前趕去購買,沒想到,她已買不到廁紙,只是買到廚房紙巾。但劉女士昨日去到另一家超市Save-On-Food,看到有特價廁紙,一包12卷比平時便宜2元(圖),她一次購買了4包。

劉女士並計算出,Save-On-Food一卷廁紙約50仙,比起她之前在Costco購買的一卷廁紙55仙,單卷少5仙。

劉女士說,她家用廁紙不算用得多,這4包廁紙約夠用上兩個月,她認為,廁紙多買太佔空間,所以應該不會再買更多。

但她說,廁紙是日常生活用品非常重要的一環,她會常常察看家中廁紙是否用完,若有需要隨時補上。

更多要聞一
加國增4人確診 曾赴伊朗或埃及 全國增至24人
【明報專訊】安省衛生官員昨天(1日)公布再有4宗確診新冠肺炎,衛生官員說3宗在約克區,1宗在多倫多。安省衛生官員說,這4個人都曾去過伊朗或埃... 詳情
疫情全球急劇擴散 專家信任加國醫療
【明報專訊】泛美衛生組織(Pan American Health Organization)傳染病專家艾斯班尼奧(Marcos Espina... 詳情
自行隔離期申領EI 具局限性值得商榷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的疫情在中國大陸爆發後,在近期從中國返回加拿大的不少華人,都自願加入了自行隔離的行列,由此而引發了有關是否應在隔離期間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