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0
    星期二

羅志祥傳與周揚青分手

[2020.03.10] 發表
羅志祥(右)與周揚青(左)以往最愛於網上放閃。(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台灣男星羅志祥(小豬)與拍拖8年女友周揚青一向感情穩定,不時在社交網放閃,更屢傳婚訊。

不過昨日突然傳他們已分手,有指周揚青最後一次在Instagram按讚小豬發文是1月21日,之後小豬任何發文都不見周揚青關注按讚。

Ig冇互動

過往只要小豬上載與媽媽的合照和相關文字,周揚青一定按讚;近數個月,小豬不止一次分享與媽媽合照,但周揚青都未有任何回應。

目前兩人在Ig仍有相互追蹤,卻不再像過去那樣會隔空打情罵俏,因而在網上傳出他們已分手的消息。對於小豬和周揚青分手傳聞,小豬經理人只以7字回覆:「藝人私事不回應!」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鄭俊弘新歌 勾起夾band往事
【明報專訊】鄭俊弘參演劇集《法證先鋒IV》正熱播,他還唱插曲《不要流淚》,早前拍攝MV,講述男人之間的兄弟情。他說:「《法證先鋒》這系列劇,... 詳情
衛詩雅化身士多啤梨蛋糕成景點
【明報專訊】衛詩雅與唐禹哲合演的愛情小品《熟女愛漫遊》於4月上映,該片於日本取景,她飾演29歲港女陶莎莎,是一名戀愛及旅遊KOL,她於開拍前... 詳情
具荷拉逝世3個月 胞兄入稟質疑母親繼承權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Kara前成員具荷拉去年11月逝世,終年28歲。據韓媒報道,她的遺產將會按照當地法律,平分給其父母。生前跟具荷拉感情要好... 詳情
《驅魔人》男星 麥士馮西度過世
【明報專訊】曾在荷李活經典恐怖片《驅魔人》飾演神父的瑞典男星麥士馮西度(Max Von Sydow)前日逝世,享年90歲。他的遺孀Cathe... 詳情
太妍生日 收喪父噩耗
【明報專訊】昨天是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太妍的31歲生辰,原定同日發行最新單曲《Happy》,當是送給粉絲的回禮,新歌MV的預告片段亦已曝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