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0
    星期二

《梨泰院Class》掀潮流 勝利「栗子頭」入伍

[2020.03.10] 發表
戴上口罩的勝利剪了「栗子頭」入伍,被指跟《梨泰院Class》主角朴敘俊(圓圖)撞樣。

【明報專訊】改編自同名漫畫的韓劇《梨泰院Class》收視報捷,男主角朴敘俊的「栗子頭」更掀起一片跟風熱潮,無論是韓國綜藝節目《無限挑戰》主持曹世鎬,抑或台灣樂團玖壹壹成員洋b都照辦煮碗,最新例子則是韓國男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

29歲勝利去年捲入多宗案件,包括非法賭博、性賄賂等「7宗罪」,當地檢方已對他作出不拘留起訴。因涉案而申請延期入伍的勝利,昨日終於現身江原道鐵原郡軍營,先接受為期5周的新兵基礎訓練,完成後再以陸軍身分服役。

未知是否形象崩壞,當勝利抵達軍營時,現場未見任何粉絲告別,已經退役的前隊友包括G-Dragon(GD)、T.O.P、太陽及大聲等,亦沒有現身送行。根據韓國法律,勝利入伍之後,案件將會移交軍事法庭處理,兵務廳表示會與檢察院積極合作,讓勝利得到公正判決。

更多影視
竹內涼真新劇收視創新高
【明報專訊】日劇《陸王》男星竹內涼真主演TBS電視台的冬季劇集《忒修斯之船》,自1月首播至今,收視率一直保持雙位數字,前晚播出第8集,收視率... 詳情
《1/2的魔法》美國票房稱冠
【明報專訊】上周五美國新片開畫日,彼思動畫《1/2的魔法》(Onward)可說一片獨大,首周末收4000萬美元成為票房冠軍;不過未知是否受新... 詳情
【開箱】史匹堡監製《幻海奇談》 首集似《時光倒流七十年》
【明報專訊】兩屆金像導演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曾炮製劇集《幻海魔》(Amazing Stories),1985至19...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