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2
    星期四

陳茵媺孻女要做陳豪波士

[2020.03.12] 發表
陳茵媺(右圖)上載家中的照片牆(左圖),大曬溫馨。(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陳茵媺(Aimee)與陳豪於2013年6月結婚,今年是兩人結婚7周年,育有2子1女,一家5口家庭生活美滿。Aimee專注照顧家庭,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甜蜜生活照,最近她還在家中製作照片牆作裝飾。

日前她在社交網曬傑作,有3兄妹的成長紀錄,又有她跟老公的甜蜜合照,滿載溫馨。Aimee還分享跟囡囡Camilla的小故事,她留言:「『我是一個女人,你的超級力量是什麼!?』我悄悄告訴女兒︰『男孩可以做的一切,我們女孩可以做得更好!』……然後,她向哥哥們挑戰,並對哥哥們說家中的女士們是男士們的老闆,所以我們是爸爸的老闆!哎呀!」

愛妻號的陳豪,當年曾以「She is my Queen!」向Aimee作出愛的宣言,看來他也要對囡囡說:「She is my Boss!」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