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4
    星期六

德甲現首位確診新冠病毒球員

[2020.03.14] 發表

在德甲排包尾的柏達邦昨日公布,球隊20歲後衛、德國U21國家隊成員盧卡基利安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病毒。他是德甲聯賽中第一位確診感染的球員。

球隊教練斯鮑姆加特此前出現類似感染新冠肺炎病毒的徵狀,被列為疑似病例,於是基利安去做檢測並確診。然而,鮑姆加特檢測結果卻是陰性。

球會表示將與當地衛生部門密切協調,採取一系列措施,其中包括讓其他運動員和球隊工作人員於今日去做病毒檢測。球會稱,將盡全力控制疾病傳播,並為球員和員工提供最好的醫療支持。

受疫情影響,德國足球職業聯盟(DFL)昨日已經叫停德甲、德乙兩級職業聯賽。

更多體育二
東奧希臘聖火傳遞取消 東京奧運聖火前日於奧運發源地奧林比亞燃點。即使希臘同日出現首宗新型冠狀病毒死亡個案,大批民眾仍不理當局勸喻,上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