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5
    星期日

疫情下取消見面會照赴大馬 周柏豪閉門宣傳 隔空向粉絲致歉

[2020.03.15] 發表
周柏豪照原定計劃赴馬來西亞,因取消粉絲見面會,唯有拍片致歉。
周柏豪在大馬閉門宣傳演唱會,跟現場十多人齊戴口罩合照。

【明報專訊】周柏豪與吳若希將於下月25日在馬來西亞雲頂舉行《周柏豪×吳若希馬來西亞演唱會》,原本昨日白色情人節,周柏豪到當地出席記者會及造勢活動,跟粉絲見面共度。不過前日主辦單位宣布為配合當地衛生部發出的通告,決定取消活動,周柏豪為此在社交網跟粉絲道歉。不過他仍依照行程前往馬來西亞進行閉門活動,記者會約10多人參與,周柏豪隔粈on跟粉絲見面。至於下月演唱會,主辦單位表示即使未能如期舉行,亦會盡力爭取延期而不取消。

周柏豪前日轉發取消馬來西亞活動的通告時,連說多次抱歉。雖然有粉絲留言稱不應在活動舉行前一天才通知,但之後已刪除留言,明白主辦單位是迫於無奈作出的「突然」決定。

周柏豪表示明白粉絲期待已久,難免會有失望的心情,他的心情也跟粉絲一樣,感到心痛。昨日他按照行程往當地出席活動,但與主辦單位商討後,顧及粉絲安全,不作公開開放,他感遺憾。閉門記者會約10多人參與,周柏豪除拍片隔住個Mon與粉絲見面外,其他時間都戴上口罩,做足防疫措施。

「我們一定會再見」

對於今次與粉絲的白情色情人節約會泡湯,周柏豪難過說:「期待這一次宣傳活動很久,無奈受疫情影響,為大家的安全和健康虓Q,唯有忍痛取消活動,幸好歌迷十分體諒我和大會的決定。其實由收到衛生署的通知,到決定公布取消活動,只是數小時內的事情,明白有歌迷因為由不同地方前來,活動取消令他們行程大失預算,所以好想跟他們說聲抱歉,希望在未來能夠以好作品和演出來報答所有歌迷朋友。發生這樣的事,實在很遺憾和失望,但我們一定會再見,再次的抱歉。」

爭取不取消演唱會

下月25日能否如期舉行演唱會仍未落實,周柏豪和經理人公司及主辦單位表示,將密切注意當地衛生部的指引,即使無法如期舉行,也會盡力爭取延期而不取消。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唔覺周星馳有緋聞女友 田啟文:佢怕黑要攬住我
【明報專訊】田啟文前晚到新城電台接受倪詩蓓訪問。他表示無論對方問什麼,他知道的會盡量回答,不會講大話。問到舊老闆周星馳的事也如實說出?他說:... 詳情
習慣單身生活 余曉彤與前夫輪流湊女
【明報專訊】余曉彤2014年與圈外男友劉健明結婚,育有4歲女兒Willa。日前余曉彤承認兩人已於去年底離婚,女兒會共同撫養。余曉彤昨午落區派... 詳情
謝東閔收入減少盡量慳錢
【明報專訊】傅嘉莉、謝東閔昨日到元州h派口罩和消毒搓手液,主要派給屋h保安人員和清潔工友。眼見疫情全球蔓延,謝東閔認為落後地區缺乏食物和醫療... 詳情
柳應廷街頭表演 花姐下令戴口罩唱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柳應廷(Jer)參加ViuTV節目《全民造星》前曾是Busker,於尖沙嘴街頭表演,前晚為宣傳再次重臨舊地,於疫... 詳情
盼觀眾正視家暴問題 雪梨要求趙覺超用力摑
【明報專訊】雪梨、朱紫嬈、傅晉杰、趙覺超及兩名小演員,毋懼新冠肺炎疫情威脅照開工,合作拍攝以家暴為主題的微電影《家庭》(暫名),昨日眾人在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