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5
    星期日

方便居家辦公 多家電信公司暫取消家庭上網數據超額費

[2020.03.15] 發表

【明報專訊】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全國各地許多企業實施居家辦公措施,允許或規定僱員在家工作,以阻止病毒傳播。多家電信公司周六宣布,它們暫時取消家庭上網計劃的數據超額費用。擁有CTV電視台《新聞》(CTV News)的貝爾(Bell)周六發表聲明宣布,它會免除住宅互聯網客戶任何額外數據用量收費,包括Bell Aliant、Bell MTS和Virgin Home互聯網服務(Virgin Home Internet services),限期至4月底。

羅渣士(Rogers)表示,其大多數家庭和商業客戶已選用無限數據計劃,但該公司基於公共衛生狀況,也免除其他住宅計劃數據超額費用。魁省Videotron也仿效有關做法,暫停所有客戶的數據限量,並稱有關更改已自動生效,限期至3月31日。研科(Telus)則於周五表示,它將在4月底前豁免額外的家居上網費,並稱,若客戶因新冠肺炎疫情而面對財務挑戰,它計劃提供彈性付款選項。

更多加國新聞三
匹特河翻艇 一死一失蹤
【明報專訊】高貴林匹特河(Pitt River)上發生翻艇意外,導致一死一失蹤。皇家騎警潛水員正尋找一名可能已溺亡的25歲男子屍體。 ... 詳情
婦女醫院及兒童醫院 限制訪客
【明報專訊】溫哥華沿岸衛生局(Vancouver Coastal Health)昨天晚上宣布,為了確保病人與醫護人員的安全,沿岸衛生局的設施... 詳情
油價未見回升 近日一度低見112.9
疫情陰影籠罩之下,不少人取消春假長途出行,大溫油價繼續疲軟,個別油站昨日日間出現115.9 至113.9的價錢。星期五晚上,列治文西敏公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