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5
    星期日

威士拿黑梳山滑雪村暫停營業

[2020.03.15] 發表
0315Whistler-BlackComb2:威士拿-黑梳山(Whistler-Blackcomb)滑雪度假村暫停營業。(度假村網站)

【明報專訊】威士拿-黑梳山(Whistler-Blackcomb)滑雪度假村昨日宣布,為了防範疫情,從今天起將會暫停營業,直至3月22號;而且並不排除關閉更長久的時間。

雖然加拿大不少學校的春假(spring break)已經開始,不少遊人已經入住度假村,但面對日益嚴峻的疫情,在北美洲共擁有37處旅遊點均有業務Vail Resorts宣布,關閉北美洲所有37度假地點。其中包括該公司在加拿大所擁有的唯一度假點Whistler-Blackcomb,自今天至22日關閉。

根據公司總裁Rob Katz的解釋,其目標是讓整個山區度假村的社群暫時停下來,對不斷變化的局勢作出反應,評估餘下來的季度如何處置。

該公司又宣布,已經入住度假村的賓客將可以繼續逗留,直至預訂日期屆滿,但也可以選擇退錢。不少項目,包括滑雪課程,器材租賃,以至交通,均可以退款。該公司又說,當前的首要任務是確保度假村社群的健康與福祉。

另一方面,度假村的僱員將不會蒙受財務損失。在關門的這8天,所有僱員,不論是季節性的員工還是全職員工,都可以照樣領取薪金,無需扣除假期或病假。

公司其後將會宣布,是否會將停運延長至3月22日以後。

更多社區消息
渡輪削班次及自助餐
【明報專訊】卑詩渡輪(BC Ferries)指出,由於受到新冠病毒(COVID-19 )疫情影響,春假期間出行的人遠較預期為少,故此行走杜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