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5
    星期日

疫情勢阻曼城上訴

[2020.03.15] 發表

曼城就被禁歐戰兩年的上訴,或受今次新冠病毒疫情影響。利物浦球迷也許會為球隊能否首度在英超掄元而憂心,曼城球迷也有事情要憂心。由於新冠病毒疫情擴散,體育仲裁法院的審理工作受到拖延,據報在洛桑,原定於5月18日進行的3個聆訊及16個個案處理,都需要延期。

如此一來,曼城原本希望在初夏能夠處理事件的如意算盤難以打響。

歐洲足協於上月公布,由於曼城誇大了從贊助商的收益,從而在向UEFA遞交的在2012至16年度財政報告達到收支平衡,裁定曼城罪名成立,下季開始禁止他們參加歐洲賽兩季,以及罰款3000萬歐元。

更多體育一
世界衛生組織(WHO)總幹事譚德塞盛讚利物浦領隊高普,指他就新型冠狀病毒傳達了強而有力的訊息。 英格蘭足總日前宣布,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疫... 詳情
拉莫斯家居跑步 保狀態
皇家馬德里守將沙治奧拉莫斯展示隊長風範,自己在家中操練以保持狀態。 沙治奧拉莫斯(右圖)昨天透過instagram展示自己在家中利用跑... 詳情
NBA第3人確診 活塞前鋒活特中招
活塞大前鋒基斯甸活特(左圖)在新冠病毒測試中呈陽性反應,成為第3位感染的NBA球員。此外,多倫多猛龍全隊球員的測試則呈陰性反應。 活塞... 詳情
傑志東方三射手足總盃鬥攻
香港兩支傳統勁旅傑志及東方龍獅,今日在足總盃8強閉門合演「傑東大戰」,兩隊3名射手洛迪古斯、盧卡斯及辛祖有機會首次同場,互相倒戈鬥攻,延續今... 詳情
細哨巴拉圭獄中復出捧盃
多國足球聯賽宣布延期,但遠在南美洲的巴拉圭,仍有人毋懼疫情踢友賽,參與者更有名宿朗拿甸奴(戴帽者,網上圖片)。這名巴西前國腳早前因使用假護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