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9
    星期四

金門海巡開11槍驅離陸漁船

[2020.03.19] 發表
金門海巡與越界大陸漁船海戰,海巡1艘快艇的2具舷外機遭撞受損。
海巡快艇上仍可見受損的舷外機外殼。

【明報專訊】金門海巡隊與縣水產試驗所3艘船艇,16日在小金門檳榔嶼海域執行清除非法漁網任務時,遭遇 10餘作業的大陸漁船,海巡幹員則連開11槍將大陸船驅離水域。

16日上午9時許,金門海巡隊2艘船艇清除佈放的漁網,其中1艘14日剛派駐金門,首次出任務的CP-1022新型快艇遭到陸船圍攻,導致2具舷外機被撞損。

海巡幹員火速還擊,連開6發震撼彈和5發沙包彈,將陸船全數驅離水域,隨後增派2艘快艇趕抵現場,繼續支援完成清網作業。

更多中國新聞
前立委邱垂貞被控收賄 更四審判3年10月
【明報專訊】23年前的中藥商公會全聯會為推動中藥商調劑權行賄立委案,前立委邱垂貞高院更三審判刑3年10月,但最高法院更三審沒有給予邱詰問的機... 詳情
幹員赴歐押解詐騙犯 刑事局:全程配戴防護裝備
歐洲國家蒙特內哥羅,在今年1月8日查獲一起電信詐騙機房,逮捕92名台嫌,最後兩梯分別於3月12日與15日押解26人犯嫌返國,前往押解的11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