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9
    星期四

大溫再有長者護理院爆疫情 Haro Park Centre 1人確診

[2020.03.19] 發表
溫哥華西端Haro Park Centre有一住戶確診新冠病毒。(加新社)

【明報專訊】繼北溫林谷護理中心( Lynn Valley Care Centre) 、西溫Hollyburn House護理院之後,大溫又一長期護理院爆出疫情。昨日新增新冠病毒確診病例中,有一人為溫哥華市中心西端Haro Park Centre住戶。

溫哥華沿岸衛生局(VCH)昨日證實,位於溫市西端的Haro Park Centre長期護理院,有住客確診感染新冠病毒,目前正接受隔離治療。

該護理院主要住客為長者,中心為他們提供獨立住房,生活輔助和護理照顧。

溫哥華沿岸衛生局表示,已派出傳染病控制小組,與該護理院的工作人員合作,嚴密監查住戶徵狀,以識別可能被暴露的人,並追縱與患者的密切接觸者,控制病毒傳播,保護所有居民和工作人員的健康。

衛生局:「這些預防措施可以遏制呼吸道疾病的傳播,是季節性流感爆發期間,護理機構採用的標準方法。」

Haro Park Centre護理院現僅開放給住客家屬及看護者探訪。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