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20
    星期五

怕入境被公布姓名「砲兵團」全面撤退

[2020.03.20] 發表

【明報專訊】台灣許多男人喜歡到越南玩「成人遊戲」,如今隨這疫情增溫,加上政府18日宣布19日起,禁止外籍人士入境、返國台人居家檢疫14天,致使「砲兵團」決定全面撤退,免以被「公布姓名」。

由於台灣連日境外移入確診案例激增,政府下令3月19日起,返台的台灣人必須居家檢14天,且返台確診者可能被列入「明知故犯」名單,進而公布姓名。

消息一出,嚇壞喜歡到東南亞朝聖的「砲兵團」。

據媒體報道,不少原定出團的「砲兵們」,紛紛要求取消觀光、情色行程,詢問退票相關事宜,「砲兵團」群組還有人貼出衛福部的圖卡,有人擔心說:「出去5天,回來居家檢疫14天,若確診還得被公布姓名,說不準,還會被起底『砲兵團身分』,別拿工作開玩笑,萬一被公布姓名就毀了」。

更多中國新聞
澎湖漁船捕獲大批鯊魚 全被收購加工
【明報專訊】澎湖嶼坪籍漁船20日滿載鯊魚返航,在馬公第三漁港卸貨,引發民眾圍觀,由於未列入保育類動物,只要嚴守漁業署規定鰭不離身,並不違法,... 詳情
妙齡女跌落高雄捷運紅線軌道
【明報專訊】高雄捷運紅線19日晚間近凌晨12時傳出女子落軌遭列車輾壓死亡意外。據了解,捷運紅線一列開往小港的列車,正要進入月台前,突然有一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