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8
    星期五

戴巴拿染疫逾6周終痊癒

[2020.05.08] 發表
保羅戴巴拿(圖)連續兩次新冠病毒測試呈陰性後,在社交網站宣布康復,將投入祖雲達斯訓練。(網上圖片)

意甲球隊祖雲達斯昨宣布,保羅戴巴拿連續兩次新冠病毒測試呈陰性,不需再隔離,勢將復操。這名阿根廷隊前鋒其後亦在社交網站,上載展開雙臂和開心面孔,並稱「我的面孔已告訴一切」。

拖連奴復操前證一人確診

祖雲達斯在聲明指出:「戴巴拿做了兩次冠狀病毒測試,結果呈陰性。因此,他已經康復,不用家居隔離。」戴巴拿則在社交網站發文道:「過去幾周很多人都在談論……但我終於可以確定已經痊癒。」戴巴拿於3月21日與女友奧莉安娜確診,已在家隔離逾6周。而早前確診、下周日便28歲的阿特蘭大門將史樸迪路已康復,但拖連奴在復操前為職球員檢測病毒,一名球員結果呈陽性。

據報歐洲足協(UEFA)已預計歐聯可在8月8日復賽,首場16強次回合比賽將是祖雲達斯迎戰里昂,「斑馬兵」首回合作客以0:1落敗;據報UEFA屬意所有歐洲聯賽需在7月尾結束。

35歲意國前國腳

馬特尼掛靴

另外,35歲的祖雲達斯名宿前鋒馬特尼掛靴。他出身於AC米蘭,在卡利亞里打出名堂,其後為祖雲達斯上陣92次入31球,曾為意大利隊出賽7次入1球。

更多體育一
巴塞皇馬返訓練營  美斯戴口罩手套防疫
以美斯(圖)和夏薩特為首的巴塞隆拿及皇家馬德里,昨日返回球會訓練營,大部分球員被拍攝到戴口罩和手套,又做過新冠病毒測試及體測,為復賽做足準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