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9
    星期六

溫市奧園搜出槍弩蟒蛇

[2020.05.09] 發表
警方搜出的大批武器。(溫警提供)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昨日接報,指市中心東端奧本海默公園(Oppenheimer Park)帳篷城有一名男子持大刀打鬥,警員到場後發現大批武器,包括真槍和仿製槍,甚至有一條8呎長蟒蛇。

溫市警發言人維辛廷(Tania Visintin)指出,警員昨日下午2時半左右抵達奧本海默公園,當時涉及打鬥的人已經散去。警員在目擊者指引下查看一個帳蓬,赫然看到一條蟒蛇和一些武器。從警方發布的圖片顯示,該條蛇蜷伏在帳篷內的支撐架上。

警方經進一步調查後,搜出更多武器,包括一支真的長槍和一支仿製長槍,另外有4支手槍、一支弩、3把大刀和多把小刀。另外,現場還找到兩把斧頭和兩枝插有釘的高爾夫球桿,以及一支警棍和壘球棍。

維辛廷表示,市政府的動物服務組人員其後奉召到場把那條蛇帶走,警方現時扣留了一人調查。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