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9
    星期六

孫興敏前5佳績完成軍訓 射擊心理取滿分

[2020.05.09] 發表
孫興敏(圖)昨日完成3周軍訓,他在157名學員中,被評為5個優秀訓練兵之一。(法新社)

孫興敏完成在韓國濟州島為期3周的海軍陸戰隊訓練。韓國《世界日報》報道,這熱刺前鋒在157名學員中,被評為5個優秀訓練兵之一,並獲得獎項。另外,熱刺宣布孫將於下周返回英國,將為英超復賽作準備。

新冠病毒疫情肆虐歐洲多時,令英超停擺,孫興#上月趁這段期間返回韓國,接受為期3周軍訓。韓國《世界日報》報道,孫在射擊訓練及心理評估同獲滿分,而且被評選為5個優秀訓練兵之一。

一名教官稱讚這熱刺鋒將「有禮和誠實」,以及「訓練期間渴望變得更強」。他兩年前協助韓國隊在亞運會封王後,獲免除為期兩年的兵役。

隨#孫在軍事訓練順利結業,熱刺亦宣布他下周便返回英國,料他其後需隔離14天後才可向東家報到,然後為下月英超復賽備戰。

更多體育一
至少7將確診  醫療指引未通過   意甲復賽遙遙無期
意甲多隊在當地禁令周一起逐步解除後恢復操練,為聯賽重開備戰。然而,費倫天拿、AC米蘭及森多利亞3隊合共至少7名球員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加上足... 詳情
西甲西乙5將中招  重開存憂
西甲計劃下月中復賽,為確保完成賽季,賽會公布24頁防疫措施,包括本周已開始進行新冠病毒檢測、限制更衣室使用人數、建議球員入住酒店等。惟西媒昨... 詳情
獲加 24小時內3違隔離令
曼城右後衛基爾獲加(圖)上月有違反隔離令前科,他昨再被英國傳媒揭發周中在24小時內3次違規,而且全程沒戴口罩,但他今次沒道歉,反斥私隱被侵犯... 詳情
迪帥無懼風險 若復賽續場邊督師
NBA復賽仍未有定案,近期有球隊憂慮年長教練及職員染疫風險高,惟周四剛年屆69歲的侯斯頓火箭主帥迪安東尼,據報若賽事重開,願意續留場邊督師。... 詳情
體壇快訊
學界取消未來兩月4項賽事 學界體育聯會昨日宣布取消4項原定6至7月的賽事,包括籃球、馬拉松、羽毛球及越野精英賽,以及新界區保齡球賽,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