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0
    星期日

拍劇迎戰黑哥紅姐 黎諾懿染白髮扮「有料」

[2020.05.10] 發表
黎諾懿(右起)、高海寧及馮盈盈昨日返電視城錄影節目(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黎諾懿、高海寧及馮盈盈昨日錄影無邪`目《big big shop感謝祭》;黎諾懿表示母親節已安排先和外母慶祝,翌日再和媽媽食飯補祝;不怕媽媽呷醋?他即道:「我阿媽當然明白,她都想個仔在老婆劗銗肮★L得好。」高海寧表示會親自下廚為媽媽慶祝,「我已準備買隻長腳蟹,蒸熟牠就食得,最緊要有心意」。

黎諾懿勸高海寧增肥20磅突圍

黎諾懿稱在新劇《刑偵日記》會與惠英紅及姜皓文合作,知他們很犀利,故特別為所演的亦正亦邪警察角色染了白髮,「希望這造型可以嚇一嚇黑哥,拋一拋紅姐,讓他們覺得這個c仔有料到」。高海寧表示為新劇《七公主》剪了短髮,正積極減肥,免得上鏡塊面好圓;黎諾懿反而建議她增肥20磅,才能在同劇女角中突圍,更有機會奏囍Z,高海寧聞言說:「係咪跣我謘H諗鴷。」

馮盈盈否認與鄭衍峰同居

馮盈盈被發現與最近傳緋聞的鄭衍峰用同款^墊疑似同居,但她否認,解釋只是二人品味相近,屋企太細亦不宜同居,一再強調對方只是好朋友,「經常這樣傳好似睇小我得一個追求者。(如拍拖是否一定公開承認?)如去到成熟穩定的時候,適當時機一定會公開,但入行後要認識新朋友開始新戀情真的有點困難,大家給我多點時間」。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馬國明母親節無暇陪媽媽
【明報專訊】馬國明昨日為新劇《BB大晒》開工,他指近日天氣炎熱,又要拍追逐場面,加上拍外景非常辛苦,攝製隊要拿很多器材,比演員更辛苦,所以經... 詳情
佐治古尼曉治積曼參與籌款騷 助影視界同業渡難關
【明報專訊】新冠病毒疫情肆虐全球,美國情G尤其嚴峻,確診病例突破125萬,超過7.5萬人死亡。據悉上月失業率C升至14.7%,是1930年代... 詳情
收視見新低 《永遠的君主》換導演救亡
【明報專訊】《藍海傳說》李敏鎬與《鬼怪》金高恩合演SBS電視台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前晚播出第7集,上下兩部分收視分別是7%... 詳情
木村拓哉開IG 一日吸百萬粉絲
【明報專訊】自從SMAP解散後,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獨立發展,為加強與網民溝通,2018年底開通微博帳號,幾乎每日都會更新,目前有近200... 詳情
《夫妻的世界》收視跌 金喜愛下跪求情
【明報專訊】《密會》金喜愛與《阿斯達年代記》朴海俊合演有線頻道JTBC新劇《夫妻的世界》,自首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上周升至24.33%高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