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5
    星期五

英超眾帥冀延至6•19重開

[2020.05.15] 發表
來自香港的基因檢測公司,將會在各英超球隊訓練場設立檢測站(圖),讓球員可在一個工作天內取得病毒檢測結果。(相片由公關提供)

英國傳媒報道,多個獲得英超轉播權的電視台,已被通知英超將於下月12日或19日,其中一個周五晚重開。在一眾英超領隊要求有更多時間備戰下,較大機會在下月19日復賽。

迪利阿里家中遇劫受傷

《每日郵報》報道,英超賽會有意安排曼聯作客熱刺為開幕戰,由熱刺主帥摩連奴再倒戈前東家打頭陣。不過,賽會預定下月12日開季計劃,或要延遲一周。《鏡報》報道,摩連奴等多名英超領隊在近日會議提出,球員休戰一段時間,至少需一個月才能重返比賽。英超各隊暫定下周一復操。英冠則有機會比英超先一步,最快下月6日重開。

此外,來自香港的基因檢測公司 Prenetics,宣布將與英超聯賽合作,復賽後為各隊職球員提供每周兩次檢測等服務,預計整個項目檢測量將逾4萬宗。

另外,熱刺24歲中場迪利阿里,昨晨在家中遭兩名持刀闖入的蒙面賊人襲擊,他與弟弟同告受傷惟毋須送院,但被劫去兩隻名貴手表及珠寶。這名英格蘭國腳事後在社交網報平安。

更多體育一
列斯亞度投麥拿侖替辛尼斯
4屆世界冠軍、法拉利車手維迪宣布季尾約滿離隊後,各車隊亦相繼出現人事變動。其中麥拿侖昨宣布,澳洲籍車手列斯亞度(圖,法新社)將由雷諾來投,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