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7
    星期日

溫市警周五晚疲於奔命 查獲大批槍械武器毒品

[2020.05.17] 發表
溫警在其中一次搜獲的武器和現金。(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溫哥華周五晚上發生連串涉及武器的案件,市警檢獲長劍短刀、仿真槍與真槍,以及數以千元計的現鈔和毒品。

長周末開始,但溫哥華並不平靜。據溫哥華市警公布,在橫跨周五至周六的晚上,他們接連處理多宗涉及武器的案件。被捕的人有不少涉及財物罪案。警方也檢獲大批爆竊工具。在拘捕涉案人時,又檢獲不少武器,包括伸縮棒、小刀,真槍以及仿真槍。

警方在截查一名毒販,除了搜出一個便攜保險箱外,在其身上還搜出槍和防熊噴霧,估計是毒販要確保自身安全。

警方又接報,有一名男子在市中心東端遭人持槍襲擊。警員趕抵現場時,受害人已經離去,但警員拘捕了涉案的人,並檢獲一把手槍。

溫警深宵又接報處理一宗持刀傷人案,在現場剛好遇見有人要離開。對方見到警員出現,企圖將身上手槍丟棄,但仍被警員檢獲。

其後警方又接到有人報案,當初以為發生槍擊案,但趕抵現場後才發現是有人毆鬥,有人拿出彈珠槍作出威嚇。警方最後搜獲現金、芬太奴與冰毒,還有6000元現金。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