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26
    星期二

《雙層公寓》木村花自殺 摔角手母親自責

[2020.05.26] 發表
木村花(右)逝世後,母親木村響子(左)首度開腔,希望外界尊重死者。

【明報專訊】有份演出Netflix真人騷《雙層公寓:東京2019-2020》的日本女摔角手木村花自殺身亡,據報當地警方在死者寓所內發現遺書,初步判定她是自殺,另外,有傳木村花在寓所門外貼上「泄漏天然氣」字句,初步驗屍結果也證實她是天然氣中毒致死。

木村花死訊曝光後,她的前摔角手母親木村響子前晚透過社交媒體表示,對於未能守護愛女,不知她內心痛苦而感到慚愧。響子又要求傳媒不要再追問事務所及警方有關女兒的死因,希望外界尊重死者。

曾與木村花一同演出《雙層公寓》的水越愛華,亦在網上透露在木村花出事前,驚覺對方的社交媒體留言有異樣,曾趕赴其寓所了解,當時家中已沒人,繼而前往醫院才得悉死訊。《雙層公寓》主持之一山里亮太也表示內疚和自責。另一方面,Netflix正式宣布將停止製作及播放《雙層公寓》。

更多影視
碧咸靠廉價生髮劑「救亡」
【明報專訊】英國「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踏入45歲已響起禿頭警號,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兩年前他已秘密進行植髮手術,然... 詳情
威尼斯影展9月揭幕 拒跟康城合作
【明報專訊】新冠病毒肺炎肆虐全球,今年多項國際影壇盛事,包括原定本月揭幕的康城影展都因此停辦,隨茯戔○怐韘魚w和[象,意大利威尼托首長Luc... 詳情
【開箱】韓劇《雙甲小食店》 人言可畏是500年不變定律
【明報專訊】曾演Netflix真人騷《雙層公寓:東京2019-2020》的日本女摔角手木村花,疑遭網絡欺凌,日前自殺身亡,終年22歲,「人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