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26
    星期二

紐約州放寬限制 籃網日內復操

[2020.05.26] 發表

紐約州長科莫周日宣布放寬限制措施,包括容許州內的職業球隊重開訓練場,其中NBA布魯克林籃網宣布將於日內復操。而入選今年籃球名人堂的已故球星高比拜仁,其遺孀落實將代表出席頒獎禮。

美國疫情重災區的紐約州,近期確診及死亡數字均有下降趨勢,州長科莫昨日宣布放寬限制措施,容許最多10人的合法目的聚會,並批准州內的職業球隊重開訓練場,惟目前四大聯盟僅布魯克林籃網已宣布於日內復操。

此外,NBA發言人證實聯盟正與迪士尼世界商討復賽計劃,料將在奧蘭多迪士尼南部的綜合運動園區進行,惟具體詳情仍有待落實。

高比遺孀出席名人堂頒獎禮

另外,入選今年籃球名人堂的已故洛杉磯湖人名宿高比拜仁,其遺孀雲妮莎及家人,將會代表高比出席暫定8月底舉行的頒獎禮。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