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05
    星期五

邀周秀娜劉心悠任節目嘉賓 馬浚偉讚美貌智慧兼備

[2020.06.05] 發表
兩大女神周秀娜(左)與劉心悠(右)應馬浚偉(中)邀請,為節目《緣來自咖啡》擔任嘉賓。

【明報專訊】馬浚偉邀曾合演劇集《宮心計2深宮計》的周秀娜與劉心悠擔任他製作及主持的節目《緣來自咖啡》嘉賓,暢談理想與人生。馬浚偉讚兩名靚女是他心目中有智慧、有原則、目標清晰、堅持自我的優秀演員。

馬浚偉與周秀娜都是潮州人,更添親切感。周秀娜出道時,馬浚偉覺得她好特別,很有思想,對答大方得體又有修養,即使面對好尖銳及難堪問題,回答都不慍不火,好有智慧。他更佩服周秀娜勤奮努力,多年來見證她成長、進步。他亦讚劉心悠勤力又專業,做事好有規劃,做到律己以嚴,待人以寬;還有一套自己的哲學,常說好多事不用花氣力去不開心,應該要留力,好有智慧。

周秀娜很尊重馬浚偉這個大哥哥,跟他相處會覺得人生充滿希望,非常勵志,又識照顧人,是學習榜樣。劉心悠說每次跟馬浚偉見面都很開心,感覺多了個哥哥照顧她,有細心一面,又不斷努力增加不同知識和經驗。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鄧健泓首奪新導演獎 石詠莉煮九大簋獎勵
【明報專訊】鄧健泓擔任導演及參與編劇、監製、剪接的微電影《DREAMS COME TRUE》,由太太石詠莉主演,今年2月推出,競逐第7屆微電... 詳情
吳業坤成功「救髮」重拾自信
【明報專訊】30歲吳業坤(坤哥)曾經面對男人的煩惱——脫髮問題,影響個人自信及引致情緒非常低落,更直接影響演出和日常工作表現。坤哥日前在新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