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18
    星期四

抗疫電影卡士曝光 許冠文張智霖參演

[2020.06.18] 發表
張智霖、張繼聰與陳家樂等,於林建岳旗下的海洋公園萬豪酒店內拍攝抗疫電影。
許冠文亦有參與演出。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肆虐數月,再加上「限聚令」,令各大電影公司都不敢開戲,電影業進入超級寒冬期,幕後基層工作人員生計大受影響,零收入,苦不堪言。

有見及此,十大電影公司中國星、安樂、英皇、東方影業、寰亞、美亞、天下一、邵氏兄弟、太陽娛樂和寰宇攜手,加上香港電影發展局「電影製作融資計劃」合拍抗疫片《總是有愛在隔離》,為幕後工作人員帶來工作機會。

電影分3組同步拍攝,經過一眾台前幕後日以繼夜開工,電影已接近尾聲,一直保持神秘的演員陣容,也隨電影快將拍竣而陸續曝光。昨日官方發出劇照及現場花絮照,演員包括許冠文、曾志偉、錢嘉樂、張智霖、張繼聰與陳家樂等。

寰亞老闆麗新集團主席林建岳更全力支持香港電影業界,借出旗下海洋公園萬豪酒店作為主要拍攝場地,令製作更順利,《總》將於暑假上映。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28歲韓團成員Yohan猝逝 家屬拒透露死因 歌迷誓完成遺願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TST成員Yohan前日驚爆死訊,終年28歲,令粉絲震驚不已。據韓媒昨日報道,Yohan已於首爾新村某醫院設靈,今日在龍... 詳情
《街角遇見貓》 貓主角「肥波」逝世
【明報專訊】香港人氣貓明星「忌廉哥」上月病逝,本地貓迷同聲一哭;前日輪到英國電影《街角遇見貓》的貓主角「肥波」(Bob)離世,巧合的是兩者同... 詳情
玄彬親筆信慰問粉絲
【明報專訊】「緋聞男女」玄彬與孫藝珍合演高收視韓劇《愛的迫降》,已於今年2月煞科,正值新冠肺炎肆虐全球,玄彬原定出國拍攝新片《交涉》的計劃被... 詳情
莉寶韋遜半年勁減50磅
【明報專訊】繼英國樂壇天后Adele後,昨日輪到《完美巨聲幫》40歲澳洲女星莉寶韋遜(Rebel Wilson)透過社交媒體展示減肥半年的成... 詳情
木村拓哉為妻女捉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朝日電視台的春季劇集《BG?貼身保鑣2》(BG2),原定4月首播,但因疫情影響而被迫停工,直至本月初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