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19
    星期五

黎明搵埋契爺胡楓谷新歌

[2020.06.19] 發表
陳柏宇(左起)、林海峰、黎明及胡楓都是圈中出名的顧家男。

【明報專訊】黎明於父親節前夕,連續數天在社交網更新短片,見到有幾個卡通公仔頭,以及他獨自在幾道開關門出現,並出現文字寫上:「有幾多人要求顧家?」、「同居、結婚=顧家」及「顧家不止有我們」,令大家看得一頭霧水。之後他揭曉其中兩個公仔頭是他與林海峰,網民興奮猜他們是否有新搞作?其中有估是拍廣告。前日黎明再揭開第3個公仔頭是陳柏宇,更令網民驚喜。

昨日黎明揭開第4個公仔頭之前,先上載新歌《顧家》音訊,宣布新歌正式上架。這條18秒音訊只有一名神秘女聲,未有黎明聲音。原來這首新歌有兩個版本,一個是「同居版」,一個是「已婚版」,女聲出現在「同居版」內,兩首歌昨晨在各大音樂平台上架,已高踞排行榜位置,尤其有女聲的「同居版」更位列榜首。至於最後一個公仔頭,原來是黎明契爺胡楓,有網民猜各人共通點,都是「顧家男」。黎明則繼續賣關子,沒有透露4人為何聚在一起,只在片尾以「開工大吉」4個字交代。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獨唱《留住我吧》 兒子讚好聽 雷有輝︰最佳父親節禮物
【明報專訊】太極樂隊主音雷有輝(Patrick)的個人演唱會《PAT Music Over Rainbow》,將於8月15及16日假西九文化... 詳情
陳家樂伙湯怡演親熱戲無顧忌
【明報專訊】陳家樂在新片《死因無可疑》飾演保險經紀,面對影帝黃秋生與影后林嘉欣,演出時會否緊張?他說:「我沒有很大壓力,林嘉欣在片場真的變了... 詳情
「尊重女兒將來選擇 當演員都OK」 黃澤鋒做慈父惜晒小黃妃
【明報專訊】53歲黃澤鋒去年7月升呢做爸爸,迎來他的前世情人「小黃妃」黃熙恩。他與同齡老婆陳麗麗均視愛女為掌上明珠。黃澤鋒笑稱在家的角色是「... 詳情
早估到「湯馬戀」 黃翠如爆唐詩詠多人追
【明報專訊】林文龍、黃翠如、黃嘉樂昨日於電視城為新劇《那些我愛過的人》宣傳。對於劇集口碑不俗,林文龍稱向來拍完便算,不會看網民評論,連社交平... 詳情
李嘉欣開派對 預祝「入五」
【明報專訊】李嘉欣於1988年參選《香港小姐》獲得冠軍,當年她只得18歲。李嘉欣一向有大美人之稱,2008年與許晉亨結婚,現育有9歲兒子許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