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1
    星期日

安素艾高被指性侵未成年少女

[2020.06.21] 發表
社交網Twitter用戶Gabby的帖文稱2014年她還未成年,遭安素艾高性侵,並附有兩人合照和對話截圖。(網上圖片)
安素艾高前日除了捲入性侵指控外,又被翻出涉嫌種族歧視的舊帳。
安素艾高有青梅竹馬的女友Violetta Komyshan(左)。
Gabby的社交網Twitter帳戶關閉,但有網民稱她的帖文已截圖。(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曾主演《寶貝神車手》的26歲男星安素艾高(Ansel Elgort),前日遭社交網Twitter名為Gabby的用戶發文指控他性侵,據報事發於2014年,Gabby自稱當時仍未成年,事後她患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和驚恐症,需接受治療。另外有網站爆料,安素艾高中學時期曾涉種族歧視,對同學說帶有侮辱黑人字句。

社交網Twitter用戶Gabby撰寫長文表示,2014年,她17歲生日前數天開始跟偶像安素艾高透過通訊軟件Snapchat聯絡,兩人相約見面,並發生性關係。Gabby表示那是她的第一次,她不想做,而且痛到大哭,安素卻沒問過她是否要停下來。Gabby又在文中表示,當時十分震驚,自言沒法離開,她只有5呎2吋高及98磅,安素卻令她以為性行為就當如此。Gabby稱艾素又想跟她及其未成年的跳舞朋友「多人運動」,她之前一直沒把此事告訴任何人,因為艾素曾告訴她,若公開這一切會狺F他的事業。

被指用侮辱黑人字句罵同學

Gabby表示事發後她反覆問自己錯在哪堙A數年後患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和驚恐症,需接受治療。她自言已準備好,並希望痊癒,所以挺身而出把實情說出來,希望有相同糟糕經歷的女孩知道,她們並不孤單。Gabby又附有她跟安素艾高對話的截圖,以及一張她以手掩面跟安素的合照。據報道Gabby的帖文公開後沒多久已把Twitter帳戶關閉,但不少網民已截圖;另外亦有網民自稱跟Gabby一樣,曾透過安素艾高的Snapchat私人帳戶跟他通訊。此事成為網絡熱話,由於指控嚴重,不少英美傳媒嘗試聯絡安素艾高,但暫時仍未有任何回覆。

事有湊巧,據《新聞周刊》前日報道,在社交網Instagram名為BlackatLaguardia的帳號有匿名者爆料稱,安素艾高就讀紐約名校拉瓜迪亞演藝高中(Fiorello H. LaGuardia High School)期間,曾涉種族歧視,以侮辱黑人字句指罵同學,而且他從未因此受罰。雖然該帖文只有名字沒有姓氏,但有傳該校從沒有名叫安素的學生,所以矛頭紛紛指向安素艾高。荷李活不少名人都是拉瓜迪亞演藝高中舊生,包括《老友記》珍妮花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鋼琴戰曲》金像影帝艾恩布迪(Adrien Brody)等,安素艾高跟《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男星添密菲沙洛米(Timothee Chalamet)更是高中同學。

擔正新《夢斷城西》 首次拍劇

安素艾高入行7年,成績不錯,拍過《分歧者》系列、《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及《華爾街狼群》等,憑《寶貝神車手》更獲金球獎喜劇或音樂類最佳男主角提名;他在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執導的新版《夢斷城西》(West Side Story)擔正演出,據悉已經拍竣,正在後期製作階段。安素又首次拍劇《Tokyo Vice》,跟渡邊謙和菊地凜子等日本演員合作,此劇將在HBO Max播出,導演更來頭不小,包括《盜火線》米高曼(Michael Mann)及《上氣》達斯廷卡頓(Destin Daniel Cretton)等。現年26歲的安素艾高在荷李活理應前途無量,而且他有個青梅竹馬的芭蕾舞蹈員女友Violetta Komyshan,未知這次性侵和種族歧視風波,可對其事業或感情有所影響。

更多影視
綾瀨遙阿部寬膺最喜愛演員
【明報專訊】《週刊文春》舉辦「最喜愛日本演員選舉」,吸引逾4000名年齡介乎13至91歲讀者投票,結果《不能結婚的男人》阿部寬與《繼母與女兒... 詳情
《便利店新星》首播12分鐘 金裕貞咀池昌旭 無助收視
【明報專訊】《權慾叛戰》池昌旭與《雲畫的月光》金裕貞合演SBS電視台新劇《便利店新星》前晚首播,講述便利店店長池昌旭與兼職店員金裕貞的愛情故... 詳情
業界選上半年最佳韓劇 《機智醫生生活》稱王
【明報專訊】韓媒《TV Daily》最近邀請多名製作人以專業眼光選出今年上半年最佳劇集及新晉演員,有線頻道tvN《機智醫生生活》榮膺最佳劇集... 詳情
【開箱】《超級特派員2》篠原涼子續演黑面外判工 發揮專業精神
【明報專訊】日本電視台習慣分春夏秋冬四季播劇,原定今年4月開播的春季日劇,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被迫停播及延期。當地疫情最近緩和,劇集開始復拍... 詳情
【開箱】傳《紙房子》改編拍韓劇 李秉憲有望演「教授」?
【明報專訊】Netflix原創劇集《紙房子》(Money Hesit)紅遍全球,長期霸佔多個國家及地區(包括韓國及香港)最高收視排行榜十大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