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1
    星期日

在推特點讚「支推特朗普」UBC校董會主席突然辭職

[2020.06.21]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大學(UBC)校董會主席科倫伯格(Michael Korenberg,圓圖)昨晚突然宣布辭職。他先前被揭發在推特上點讚一批「反對黑人的生命很重要(Black Lives Matter)」與「支持特朗普」的帖文而惹來重大爭議。

科倫伯格接受卑詩大學校報UBSSEY訪問時說,自己並不經常使用推特,不知道其他人可以看到他點讚哪段推文;又說他支持「黑人的生命很重要」運動。

卑詩省專上教育、技術及訓練廳長馬蘭妮(Melanie Mark)昨晚隨即發表聲明,說她知悉科倫伯格辭職。她又說省政府和卑詩大學,對包容、公義、平等的深度的承諾堅定不移。卑詩大學有一套包容的行動計劃,並已經實施。她相信卑大將會繼續向學生提供世界一流水平的教育,以及一個安全而又互相支持的社區環境。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