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1
    星期日

足壇快遞

[2020.06.21] 發表

國米復賽首戰迎森軍缺辛斯

國際米蘭昨公布,中場史提芬奴辛斯本季第5次受傷,拉傷大腿下最少缺陣兩場,不會在明晨意甲迎戰森多利亞時上陣,而客軍是役則有老將射手加利亞雷拉缺陣。此外,國米60年代名宿哥素昨告離世,終年78歲。

羅斯托夫失染疫主將慘敗1:10

俄超昨日重開,第4的羅斯托夫因一隊有6名球員感染新冠病毒,全隊隔離,要以平均年齡僅17.2歲的青年軍作客PFC索契,終反負1:10。然而,門將丹尼斯波波夫是役撲救15次,刷新聯賽紀錄,獲選全場最佳。

法甲保留降班 下月重開看台

法國最高法院早前促請法甲改制,但賽會否決提升下季參賽隊數至22隊,圖盧茲及艾米恩斯維持降班。另外,法國政府宣布,7月11日起容許最多5000人現場參與體育賽事,下月尾的法聯盃及法國盃決賽毋須閉門。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