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03
    星期一

疫期成績亮麗 加華作協9人出新書

[2020.08.03] 發表
加華作協會員九部新書。(加華作協)

【明報專訊】加拿大華裔作家協會8月1日通過zoom網絡會議室舉行八月份文學月會,會議主題為新書發布,同時推出會員作家九部各類作品。來自加美東西兩岸的近40位會員和文友出席,氣氛熱烈。

當日,加華作協發布九位作家的九部作品是:陳浩泉和梁麗芳合著的《加拿大華人文學論文集》、趙慶慶的《加拿大華人文學史論:多元和整合》、亞堅的小說集《風雪同車》、姞文的長篇科幻小說《新街口》、杜杜的長篇小說《中國湖》和微小說集《瑪格麗特》、韓牧攝影及杜杜題詩的古典詩詞攝影合集《草色入簾青》、謝博生的散文集《加西採風錄》、若智的散文小說合集《原來如此》。

會長陳浩泉在致辭中指出,這次推出的新書體裁多樣,內容豐富多姿,顯示了會員旺盛的創作力,在疫症流行的今天,這樣的成績尤其顯得難能可貴。更多資訊請參閱加華作協網站:www.ccwriters.ca。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