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03
    星期一

咸美頓破F1紀錄七贏英國站

[2020.08.03] 發表
咸美頓(圖)最後半圈爆胎,但仍然較韋斯塔本快5.856秒衝線,亦因保達斯前10不入,於總成績領先30分。(Getty Images)

世界一級方程式(F1)世界冠軍咸美頓昨主場出戰,在大領先下最後半圈爆胎,但仍戲劇性帶#爛轆先過終點,破紀錄第7次贏得英國站冠軍。

與保達斯戰車雙雙爆胎

賽會早段因為馬奴臣及基維特的意外,兩次出動安全車,但未影響排頭位的咸美頓領導位置。他大半程一直與隊友保達斯主導局勢,但後者在衝線前三圈輪胎出現問題,最終只得第12名。咸美頓在最後半圈左前胎亦爆裂,只能慢駛,但紅牛車手韋斯塔本未能在終點前追上他,屈居亞軍;季軍的法拉利車手陸奇尼今季第2次站上頒獎台。德籍車手侯根保頂替日前確診新冠病毒的佩雷斯,但因賽點戰車引擎問題,奔波兩日卻只能在場邊觀戰。

咸美頓贏得第87次分站冠軍,距離「車神」舒密加的紀錄仍差4場,但他第7次在銀石賽道贏得冠軍,打破與法籍前車手普魯斯共同保持的主場封王紀錄。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