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20
    星期日

疑工作糾紛 男子砍殺同事1命危1傷

[2020.09.20] 發表

【明報專訊】南市永康區19日下午驚傳凶殺案,傅姓男子(右圖中)疑工作糾紛,持刀先後砍殺2名同事,造成一命危一輕傷,警方獲報趕往逮捕,將進一步釐清犯案動機。

台南市警局永康分局初步調查,55歲傅姓男子是永康區八德街污水下水道工程的工人之一,他19日下午在工地持刀砍殺47歲的同事馬姓男子,造成馬男重傷命危後,再持刀前往同一條街另一個工地砍殺39歲的同事嚴姓男子輕傷。

傅男連砍2名同事後,驚動工地其他人,警方獲報後趕往逮捕傅男。

更多中國新聞
第12屆「海峽論壇」昨日在福建廈門開幕,國民黨原本計劃派出台灣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率團出席,但因被中央電視台稱為「求和」,最終宣布不以政黨形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