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22
    星期二

施匡翹首回電台開咪 喜與拍檔真人對話

[2020.09.22] 發表
謝高晉(左起)、施匡翹與林子謙在開咪前做足防疫措施,保持個人衛生安心開工。

【明報專訊】曾患新冠肺炎的女歌手施匡翹已痊癒並重新投入電台工作,昨日回新城開咪主持節目《猜情尋》。當日她確診令拍檔林子謙與師弟謝高晉成密切接觸者,要入住駿洋h隔離。昨日3人回新城齊齊開咪,施匡翹稱康復後跟兩名拍檔做網上直播,昨日3人終可面對面聊天,她特別感恩。他們開咪前做足消毒程序,務求將基本的個人防疫措施做好,盡力減低風險。

施匡翹「在家工作」期間,善用時間練歌、做運動和看書,日子好充實。她也趁在休養時好好學習,每天早上自定時間表,好好利用時間,令自己成長。

娛樂組

更多影視
《保衛奇俠》超級英雄劇首奪艾美獎最佳迷你影集 辛蒂雅24歲封后破紀錄
【明報專訊】第72屆艾美獎昨在疫情肆虐下舉行,雖然沒有紅地氈環節,現場也不設觀眾,只有名嘴基梅爾(Jimmy Kimmel)對茈場空_宣讀... 詳情
珍妮花頒獎前滅火器消毒
【明報專訊】為了「避疫」,今屆艾美獎逾百候選人分散在不同地方,等待工作人員把獎座送到手上。憑《Ramy》角逐最佳喜劇男主角的雷米約瑟夫(Ra... 詳情
《半澤直樹2》香川照之騎完7恕H周身痛
【明報專訊】日本TBS電視台重頭劇《半澤直樹2》本月27日(周日)將會迎來第10集結局,跟前晚播出第9集一樣,內容加長15分鐘,好讓粉絲看個... 詳情
嬾d46改名櫻d46 石森虹花為拍拖擬離隊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嬾d46成軍5年,隨茈D將平手友梨奈今年離隊、今泉佑唯遭隊友欺凌、織田奈那戀情曝光,加上管理層經營不善等問題逐一浮現,事... 詳情
【開箱】《異星災劫》 機械人養育人類
【明報專訊】第72屆艾美獎香港時間昨早舉行頒獎禮,雖然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破紀錄獲得歷來最多提名,最終橫掃迷你影集及戲劇獎項的,還是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