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22
    星期二

派路意甲地標 祖雲達斯響頭炮

[2020.09.22] 發表
祖雲達斯新帥派路(左)在意甲首次領軍奏捷,大讚功臣之一的C朗(中)表現出色。(路透社)

經歷上季歐聯早早出局的教訓後,力爭意甲十連霸的祖雲達斯昨日聯賽首仗重新出發,在新帥派路回巢領軍下以3﹕0輕取作客的森多利亞。

建個人風格無意抄襲

「斑馬兵」憑上演地標的古路施夫斯基破網開紀錄,邦路斯及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在換邊後建功,終以3﹕0輕取對手,連續5年在聯賽揭幕戰取勝,創下意甲紀錄。

有別於前帥沙利,派路是役以3-4-1-2應戰,進攻中場艾朗藍斯更交出全隊最高的6次關鍵傳送。這名新帥賽後稱,未有抄襲任何人的戰術﹕「我有自己的理念,要做的是向啟發我的球隊學習,然後加以改善付諸實行。今季若遇上不太重要的賽事,我會考慮讓C朗休息,保持最佳狀態。」祖雲達斯屢傳有意收購羅馬射手迪斯高,派路稱﹕「我們永遠歡迎好球員,最重要是找到平衡。」

薩斯索羅同日在主場以1﹕1逼和卡利亞里,客軍球隊總監確認,國際米蘭後衛高甸將於下周加盟。拉素則證實科索沃籍新兵梅利基確診新冠病毒並已隔離,料最快在下月復出。

伊巴起孖﹕若係20歲入多兩球!

AC米蘭周一在意甲以2﹕0力克博洛尼亞,下月就39歲的伊巴謙莫域包辦球隊兩個入球,他賽後說﹕「如果我是20歲,我會多入兩球。」他再次提到電影《奇幻逆緣》內的角色Benjamin Button:「我喜歡Benjamin Button,生時年長死時年青。」《奇幻逆緣》內由畢彼特所飾演的主角,出生就是80歲,之後卻愈來愈年輕。

博洛尼亞教練米赫洛域一語道出勝負分野所在﹕「他們擁有伊巴謙莫域,我們沒有。」

更多體育一
維達爾勢出塞入國 蘇亞雷斯料解約投馬體會
效力巴塞隆拿的智利隊中場維達爾,昨日抵達意大利米蘭市,料日內正式加盟國際米蘭,與主帥干地再度合作。隊友蘇亞雷斯則據報與巴塞解約,以自由身轉投... 詳情
佐高域挫舒華斯文封王
意大利網球公開賽在周一舉行決賽,一哥佐高域以直落兩盤擊敗8號種子舒華斯文,捧走冠軍。 佐高域在第1盤初段的發球成功率只得43%,被在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